先進釋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
化妝品保養品 成品半成品研發製造;比玻尿酸更具優勢的獨家保濕專利原料;珍貴易氧化原料之包覆
瀏覽次數:396by:先進釋放

美妝系列 BB霜 隔離霜 卸妝油 護唇膏 半成品

BB霜 隔離霜 卸妝油 護唇膏/唇蜜 成品半成品開發販售

為您量身打造超高度保濕的美妝品,添加超效能保濕原料「凱索尼酸」,讓彩妝和保養合而為一。
為您量身打造超高度保濕的美妝品,添加超效能保濕原料「凱索尼酸」,讓彩妝和保養合而為一。

美妝系列

a.BB霜 b.隔離霜 c.卸妝油 d.護唇膏/唇蜜/唇膏

凱索尼酸可提升產品保濕效果,同時協助維持肌膚油水平衡,肌膚不泛油光,妝容更服貼其獨特抗氧化力,能加強肌膚防禦力,上妝同時也在保養。

 

服務優勢:

先進釋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研發獨家載體包覆型的彩妝系列用品,並提供「成品」或「半成品」本公司由交大博是團隊所組成,具超強研發、開發能力,透過獨家技術能包覆珍貴高活性原料,為您量身打造獨特商品,讓您的產品活性保留更持久、效能更加倍,大大提升產品的價值,珍貴原料用量更省,效果更好,為您節省更多成本。

ADT先進釋放科技所開發之系列,均添加獨家專利載體「凱索尼酸」,「凱索尼酸」是獨家創新保濕原料,是「美國個人護理用品協會」核准通過的化妝品新成份,已取得美國專利經實驗與研究證實,凱索尼酸具令人驚艷的優異特點:

1.保濕鎖水力超越玻尿酸近2倍 

2.優異皮膚滲透力 
3.優異抗氧化力 
4.優異抗菌抑菌力
(委託第三方公正單位檢驗之報告請連結 http://www.adt-dds.com/cn/tech_1.html)
5.優異的生物相容性 
6.醫美等級高安全性
 

 

更多詳情請上官網 www.adt-dds.com

或來電洽詢 先進釋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

03-971061 黃小姐 或 0911-392648 劉先生

https://0939422777.web66.tw/web/SEC?postId=1233319合婚費用,合婚收費,合婚行情,擇日館紅包、姓名學,

合婚費用,合婚收費,合婚行情,擇日館紅包,合婚價錢,合婚價位、姓名學,合八字,改名字,嬰兒命名,結婚

詢價留言

您好,如有任何詢價需求,請善用這裡的【詢價留言】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,會盡快處理及回覆!

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
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。
To:
先進釋放

聯絡人:黃小姐

Email:ad*****@gmail.com

詢價回覆率:100%

免費註冊

創建詢價官網及成為黃頁詢價供應商免費註冊